IINSIDE AND OUTSIDE

Msang【红中】
八萬
jesse!

片段灭文爱你哦

一切都是为了爽的片段灭文集
·我把他们发出来是为了什么?
·我不想写了
内含cp:unkoe/surefour Adam/surefour
shadder2K/luddee(好了别问为什么求你)

1.【Adam/surefour】的手掌

surefour的手掌看起来就像柔软的动物脚爪,Adam不止一次的留意过,肉乎乎的掌心和指尖让他的手线条柔和,很容易令人联想到猫的脚垫。

“别看,不准……”

surefour皱着鼻子把右手伸过去拍了拍Adam的胳膊,却没有把被他抓在手里揉捏掌心的左手抽回来。

2.【17sEU拉郎】

·两个17岁的欧洲男孩的拉郎cp

·别问,别说,我什么都不知道。

𓆝𓆟𓆜𓆞𓆡𓆝𓆟𓆜𓆞

——————————————

Robert是被那双眼睛所吸引的。



它们的色彩在酒吧的灯光下变得易碎、透明,就像漂浮在可乐里的气泡和冰块一样。那是混杂着雪块的湖面,倒映着天上的蔚蓝和白云。Robert喜欢那双眼睛,蓝的发亮,像两颗位于阳光下的玻璃球。于是他感到了热——诡异的一股热,就像在太阳下头。Robert发誓,这不是因为他没成年就偷偷溜进来的紧张。

17岁的男孩有一群21岁的朋友?*

嗯哼。

他一个人靠在沙发上,脸上没什么表情的低着头含着酒吧的玻璃杯沿。他的眉毛皱在一块,觉得自己的胃袋在燃烧,焦灼的液体翻涌上了喉咙,刺的他发痛。青年的手心在出汗,掌心里的酒杯甚至开始有些晃晃悠悠的。酒吧里没人注意到他的异态,Robert举起杯子,喝了一口里面的酒液。琥珀色在他唇角消失,接着,他皱着眉把目光分给了那个杯子一点儿。这是什么东西,Robert发出了一声模糊的抱怨,他更情愿喝квас**,老天。东欧男孩缓慢的眨着眼。他想把视线停留在那个人身上,而不是让喉咙热乎乎的酒液上。



那也是个年轻的男孩。他兴许是一个人来的,正有一搭没一搭的和邻座的一个女孩儿聊天。Robert看着那个男孩柔软的侧脸和看起来并不昂贵的纯白色T恤——他发誓,只是衣服,并没有那块露出来的锁骨。男孩的睫毛一眨一眨的,位于他斜后侧的灯照的他眼睑下投出了一小块阴影,把那甜蜜的蓝色藏了起来。Robert听见了那个女孩儿叫他名字,他看着红唇一张一合,接着抿出一个笑脸,一时间有点儿觉得喘不上气。东欧男孩像一只猫一样抿着嘴巴,舌尖在口腔里弹了一下。

他闭了会眼,然后抬起眼用深色的眸子望了过去。Robert端着酒杯气势汹汹的站了起来,让他左侧的几个人吓了一跳,给他让了个过道。他并没有真的带着怒气——只是那些酒精成功的让他的神经打成了个漂亮的蝴蝶结,带着粉色蕾丝的。

小Robert需要的不只是一个朋友陪着他走过去,他更需要一个清醒的僚机。不过现在可太棒了,他不但没有人陪着,也没有什么该死的僚机。



在他挤过人群向着那个有好看眼睛的人走过去时,他的脑子里构思着如何才能说出一句不那么尴尬的话。这可是个问题了,能让他对着那男孩露出个笑脸可都是个麻烦事,就更别提什么甜呼呼的、能让人上钩的话了。Robert头一次这么想念他那个可以坦荡说出三个词八个字母的北欧朋友。

他侧身躲过了一个金发女孩的高跟鞋底,没想到后背和一个男人的胳膊肘撞在了一块。他疼得“啊”了一声,脚底乱了两步才重新站稳。Robert觉得有什么不对,手里的杯子轻了点儿,后背也疼了点儿。于是在他转过头看着那个男人消失在自己视野后,才意识到了原因。

“……呃。”

那双好看的蓝眼睛落在他脸上,带着点儿无措。Robert看了看他的眼睛,又看了看那件后现代美学风格的t恤。

——————————

*《17》,一首歌

**格瓦斯,俄罗斯的饮料,好喝。
——————————



3.【unkoe/surefour】晚安好梦
配对:unkoe/surefour
分级:G
警告:斜线有意义,OOC警告。
声明:我不拥有他们,他们属于彼此。

2:26

空调吹的被子有点儿凉,23度。

Lane抬腿夹住被子翻了个身,他闭着眼,一副累坏了睡熟的样子,这个动作卷走了盖在Benjamin身上的被子,顺便把睡在他左边的Benjamin弄醒了。空调和失去被子叠加在一起的凉意让他整个人蜷缩在了一起,法国人把眼睛睁开一条缝。他很累但是他更冷——感谢他们因为之前办事而调低的空调温度,也感谢提出这个建议的Lane"surefour"Roberts先生。Benjamin看着那条被对方手脚并用抱在怀里的鼠灰色棉被,在思考了一下从他怀里揪出一半重新盖好的可能性后细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他们俩在大约半小时前刚干完,加拿大人挣扎着和他一起洗了个澡。Lane坐在浴缸里感受着热意蔓延上他的脊背,眯着眼伸手玩弄着对方湿漉漉趴下来的发梢。圆润的指尖轻轻抓着他的一簇棕发,他看着白皙的肌肤被发丝缠绕,忍不住又揉了几下。即使他俩干了一个多小时,他的嘴也没法消停下来。Lane正一刻不停的抱怨说Benjamin的手劲太大掐的他腰疼,他要向Adam告状并且以此威胁他以后不准对他的法老之鹰有任何意见——任何。而事实上Benjamin并没有做这些事,只是Lane的后腰的老毛病。他坐久了再活动就会腰疼,这点在他趴在床上或者躺着时反应的更加强烈。但这些原因都阻止不了Lane一边沾了满手的沐浴露泡沫一边抱怨。他只皱着鼻子嗅了嗅。是牛奶味的。

Benjamin打了个喷嚏,他坐起身靠在床头揉了揉自己的鼻子。一阵窸窸窣窣传入他耳中,伴随着布料摩擦声还有身旁Lane迷迷糊糊的嘟囔。他有点儿奇怪的低下头,看着一双手扒在了他的腰上,睡着的人绷着个脸向他这边靠过来,带着睡得发红的脸颊和温暖的被子。

好吧。Benjamin伸出胳膊抱住了一团软软的家伙(仅限于肚子),单手把压在他腰侧的皱巴巴的被子拽出来重新盖好。隔绝了凉意和对方的体温让他再次叹了口气,探过头看了看已经闭上眼睛的人,Benjamin觉得睡意渐渐让他眼皮发沉。

于是他躺了下去,在思考Lane究竟睡没睡着时陷入了梦境。

——————

3:42

Benjamin是被梦吓醒的。

梦里的他抱着一个姑娘。她棕发垂肩,穿着白色的连衣裙,被环住的腰肢柔软。不知道是姿势的原因还是什么,他感受自己手臂被勒的有点不舒服——姑娘的体重并不是让人觉得很轻松。

“umm,事实上,换个姿势吗?”他犹豫着开口,低着头把下巴抵在被布料遮盖住的肩头上。Benjamin没有提到对方的原因,他可不想被这个在梦里疑似女友的人给打上一拳。姑娘轻笑了一声,含着笑意的眼眸随着她脸庞的转过来而印进了他眼中。

还有Lane涂抹着粉色口红擦着睫毛膏的脸,他脸上的胡子都没有刮干净。

然后Benjamin就被吓醒了。

先是逐渐清晰的五感,他闭着眼,怀着一种鱼死网破的心情安静的躺在床上。耳边是均匀的呼吸声,腰上和大腿上压着沉甸甸的一条胳膊和腿,赤裸的胸膛和腰腹贴在一块的温热。Lane像是找到了一个颇为舒适的抱枕一样缠在他身上。Benjamin闭了会眼,犹豫着转头看向那个加拿大人。很好,非常好,没有任何意料之中或是之外的化妆品。刚睡醒时总会有些头脑不清,可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梦里手臂的不适感并没有随着梦境的离开而消退,反而愈演愈烈了。

他看了看Lane睡得正香的脸,棕色的自来卷软趴趴的耷拉着,睫毛不时的微微抖动,线条上翘带着点女生气息的眼尾。这和往常一样,没什么不同的。他又努力转了转睡成一团浆糊的脑子,把自己从半夜三更的粘腻夜色中拽出。他似乎发现了原因。Benjamin慢慢的转过头,看着毛茸茸的棕发——以及被压在下面的自己的胳膊。

Merde.*

他看着那个一副满足不愿松手的的男人,又看了看自己被压在下面的右手。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而言,他正在看着自己的职业生涯逐渐变得麻木。Benjamin小心翼翼的在不惊动这个枫叶公主的情况下抽出自己的手臂,这个学猫叫很像的人也有一股子没来由的猫脾气——就当是天生的吧。他忽视了皮肤上被压出来的印子,已经失去知觉的小臂让他有点儿不自在。他第二次坐起身,看了眼身边重新蜷起来的Lane以后开始甩动自己的小臂。

他感觉自己的肌肉被电流和辣椒酱所充满,还是墨西哥产的那种。

——————
5:29

他觉得自己背后失去了一大股暖意。

Benjamin猜对方大概是起夜或是喝水什么的。棕色的眼瞳仍遮在眼皮下面,他没睁眼,只是在睡梦与清醒的交接处想着对方。Lane在盥洗室的一声冲水声后不久就回来了,他听见对方拖鞋踢踢踏踏踩在木地板上的声音。他有在刻意放缓脚步减小噪音吗?他模模糊糊的想到。

他坐了下来,床垫在向他那个方向陷下去。拖鞋掉在地上的声音。他弯腰去把一只翻了面的拖鞋重新码好时床垫的吱吱声。掀开被子的窸窣声。

然后是手臂搂住他腰和胸膛贴在他后背上的温暖,肌肤和肌肤间的触碰。这太gay了,Benjamin没有去想什么大夏天的为什么要开空调抱在一起这件事,而是不合时宜的意识到他俩就像度蜜月的伴侣什么的。

不过在意那么多有什么用。他放任自己在熟悉的气息和落在他后背上某个痣上的吻睡了过去。

————————
7:07

Lane醒了一次,他盖了盖被子。睁着眼想了一会要吃的东西,扭头看了一眼正在睡觉的Benjamin以后决定再睡一会。

————————
10:35

心有灵犀和精神共振这种事情,宁可信其有,这样才会显得他们俩几乎一块醒来这种事情没那么gay。

“早。”

Benjamin第一次感谢早上的问好是那么简单,他把已经吐出半句的法语咽回了肚子里,弯着眼睛露出一个伴侣们会在相拥而眠的第二天清晨对彼此露出的微笑。

“早安,你想好了吃什么吗?”

——————————

*shit.

评论(3)
热度(9)

© RBD_INSIDE | Powered by LOFTER